寬闊、方正、宏偉的玫瑰紅石材外觀,將近百米的樓高,直徑24公尺的大圓頂,矗立在6000餘坪的基地上,自由廣場大樓已成為內湖科學園區的指標建築物。您的親臨,將會體驗到那種堅若磐石的外型,與蘊藏其中的力與美感覺。
 進入自由廣場大樓門廳的第一種反應,通常是不斷的驚訝與讚歎聲;這也是另一段不平凡體驗的開始。
 在20公尺長x12公尺寬x11公尺高的前門廳,與35公尺長x32公尺寬x近百公尺高的大中庭,看到的全部牆面、地坪都是義大利進口的優質木紋大理石,造型典雅,施工細緻,特別是每塊石片間的紋路全部對紋銜接,可謂巧奪天工,世紀之作。大中庭八部透明觀光電梯,盡覽大樓內在美,讓您深覺原來搭電梯是如此享受。

大樓設有123人座之國際會議廳、400人座之國際演藝廳及附屬貴賓室。三間50人以下使用之多用途會議室,有充足之會議系統、視聽系統、同步翻譯系統、視訊系統、SNG連線系統及燈光音響系統等,提供大樓用戶及內湖地區一個高水準會議、簡報、演講及活動的場所。

每層樓辦公室實際使用面積達925坪,方便使用者做高效率的規劃與使用。

中庭消防灑水與排煙採用最嚴格的性能法規,並經現場實際測試通過。

各樓層迴廊外側採用國內首例的『消防水幕』系統,取代傳統防火鐵捲門。

各樓層逃生梯均有『梯間加壓』系統,除無『煙囪效應』之顧慮外,人員只要進入當層樓梯間即確保安全無虞。

獨立的停車棟提供充裕的停車空間,除室內機車停車位外,共有820個汽車停車位,其中有515個可接受訪客臨時停車使用。

停車棟一樓有合法經營的『美食街』,方便大樓上班、開會與參加活動人員的飲食需求。

我們竭誠歡迎並期待您的蒞臨參訪與指教。
連絡電話:(02)2656-0390 分機 20 或 0966-137387 林先生